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我的色鉛筆日記-1

今天是色鉛筆的第一堂課
也是我第一次到學學文創志業上課
因怕"迷路"
所以早早就出門了

一進大門
以為來到某飯店的大廳(害我以為走錯了)
整個風格就是走"飯店風"
到了樓上
還有人員"主動"服務
感覺很"嚴肅"(人家明明是"專業")

老師很親切
除了介紹不同品牌的色鉛筆(只能說真的是"一分錢一分貨"啦!)
還有各式各樣的圖畫紙
且教法是我所能吸收的
感覺就是要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教給我們
而不是只有口頭說說,然後讓學生"自生自滅"(以前有遇過這種教法的老師)

瞧~~~
運用老師的技法完成作業後
頓時覺得自己變得很厲害
哈哈哈哈~~~~~(插腰遠視....)
(喂~~~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ㄝ!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