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德國 Rohrer & Klingner 墨水


看到網路上有人用鋼筆畫畫
呈現出來的線條好美
讓我也想買一支鋼筆來玩玩看
(不過聽說這鋼筆坑是很危險的~~~~)

結果Wind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支Cross鋼筆(難道他是哆啦a夢?)
馬上來試用

效果真的很不錯
只是它附贈的墨水是水溶性的
作品不能沾到水
但我圖有時又會跟水彩搭配
所以就上網研究具有"防水"功能的鋼筆墨水

原本設定是要"藍黑色"(因覺得黑色線條好無聊)
沒想到發現這瓶"埃及玫瑰"(名字一聽就覺得"好美")
馬上看別人的開箱文
哇!!天啊!!
這就是我要的
既防水顏色又美(接近紫芋色)

隔天Wind馬上帶我衝去買(喂~~~有沒有那麼急啊??)
我當場請老闆幫我灌墨水(真的很急喔!!)
回家後馬上試畫

噢~~噢~~噢~~~~~~
這就是我要的啊~~~~~哈哈哈(轉圈圈撒花外加在畫紙上打滾......)
(咳咳!!不好意思.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)

以後我要天天拿它來畫畫(不要只拿它來簽聯絡簿啊)
而且..而且.....
用鋼筆畫畫
瞬間會覺得自己功力大增喔!>///<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