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我是正港的男生

由於小獅長得較秀氣又留著稍長的頭髮
所以常被誤認為是"妹妹"
(誤認率高達99.99%)

話說昨天帶小獅去看眼睛
掛號阿姨趁我在填寫資料時順便和小獅聊天

掛號阿姨看著健保卡上的照片說:哇!你小時候好可愛喔!長大後就會慢慢變成"美女"了.
我:ㄜ~~~~是會變"帥哥"啦!

掛號阿姨當場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(真的不誇張):啊~~~你是男生喔???
小獅:嗯!我是男生.
掛號阿姨尷尬的說:不好意思.....因為你長得很秀氣,我以為是女生.
我:沒關係,很多人都會誤認.
掛號阿姨這才鬆了一口氣.......

接著來說說唯一一次被認為是男生的情景......
小獅當時是頭戴安全帽+臉上戴口罩+眼睛因過敏而腫腫的時候
終於被說是男生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